close

我晃死你,晃死你好了,我的跑跑啊~~你被這個殘暴的昏君給肉食了,今天,姐姐我替你報仇!!!我晃死你,我晃死你~~”
  “跑~~跑~~跑~~跑在~~這里~~”他被他晃的終于受不了了。不知從哪里掏出一只兔子,而那兔子,正是可憐的跑跑。。。
  “哇~~跑跑~~還好你沒死~~”看到兔子~她一把抓了起來。“還好你沒被那昏君給吃了!”說完還不忘記白了一眼正在整理衣衫的人。
  “快被你晃死了~”那人也沒好氣的說,真是的,一個女人怎么這么大力氣!她不理他,只顧逗兔子玩了。
  “這該死的兔子!!早知道就紅燒了它了!!”他氣,有了兔子就不要我了!這個人怎么這樣啊?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他一把抓起兔子,氣死了!
  “給我放下跑跑!你不知道兔子的耳朵抓多了就不會翹了嗎?”她威脅他。
  “它耳朵翹不翹關我什么事?”不理睬她的威脅,“想我放了它,好!那你親我一下!”現在的形勢對他比較有利,他可不想放過。
  她向他走來,面帶微笑,他等待著她的香吻
  “歐陽燁,我晃死你我晃死你!!!晃死你!!”忽然那美麗的面孔面得猙獰不已。
  那轎子又開始進行更猛烈的一次晃動。轎子外這一次沒有再面面相覷,他們的皇帝和皇后真的很是相愛呢!
  歐陽燁受不了這

向您推薦:電磁式流量計  真空成型  影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duodu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