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天才告訴我材料沒有問題,不過長官今早不在,要我下午再將材料一起帶過來。我實在提不起精神和這些人爭吵,于是在山下的Dharamsala瞎逛了一圈,吃過午飯又在他們上班前來到辦公室。等到“領導”出現,又一次遞交材料,并告訴他我要15天的延長簽證。
  “我們最多給你3天。”雖然15天延長停留只是試探性的要求,不料對方當頭一棒給我3天,連最高長官的5天都保不了。這個說法當然是此人自己的說法,甚至有違上級長官意思的嫌疑,于是我又“舊戲重游”,聲稱要見他們長官嚇唬他,不料對方鎮定自如連跟上來的跡象都沒有。而這次,離長官辦公室老遠處,警衛已把我攔下來,估計他們都還認得我。
  我又回到辦公室找到辦事員要求他和“領導”傳達長官給我5天的承諾。可是辦事員似乎事不關己、幸災樂禍般叫我找“領導”去,他無能為力。我被這些無聊的官員玩得團團轉,真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一走了之,可是如果不辦理的話即使我馬上離開這里往巴基斯坦的關口城市趕也可能來不及了。我于是又強忍著氣,低聲下氣地來到“領導”面前開始妥協。
  “你現在還有多少錢?”他突然問了一個似乎和簽證毫無關系的問題。一來辦理延長簽證據我所知是免費的,要么就不給。我將身上僅存的大約幾美金的盧比現金如
向您推薦:伺服馬達  影印機  真空成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duodu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