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藏 麗江義工旅行 義工招聘 廈門義工 西藏義工 招義工本版帖子用戶間隔年The-Gap-Year?BBS論壇 ? Gap Year Travel 間隔年旅行 ? 《遲到的間隔年》 ? 《遲到的間隔年》全文連載--作者已授權 發新帖樓主: 艾浩  《遲到的間隔年》全文連載--作者已授權查看: 91538| 回復艾浩 當前離線小奔艾浩發表于家寶的電話取到簽證的那天晚上,是發生盜竊事件后我睡的第一個好覺,這讓我想起了剛到這里第一天,天下著雨,我也是在這個床位上睡上一次好覺的,而那只不過是一個多星期以前的事情,中間竟然發生了這么多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睡醒,多人間里面只有我和藏人唐卡畫家,他依舊沒有起床。這段時間發生這么多事,他卻一直都在這個房間里面繼續畫唐卡的工作,依然面無表情,即便聽到我的盜竊事件之后,也只是輕描淡寫地說我太過輕易信人。因為這段時間經常穿梭于印度政府部門之間,幾乎忘記了有這么一個“舍友”。說起來有點肉麻,不過此刻看到他,似乎有種安全感,就像見到邊巴一樣,和見到警察、想到Tenzin的感覺大相庭徑。
  我還是照例去邊巴處吃早餐,饅頭加蜜糖喝香噴噴的酥油茶。邊巴還問我是否缺錢,他雖然沒什么錢,不過如果需要他可以向朋友借一點給我做路費。旅行半年以來,一直不斷地強調自
向您推薦:真空成型  伺服馬達  影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duodu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