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按照你的意思辦,今天早上準備好了材料過來你要我下午再來,下午來了老半天你才給我申請,申請之后你又不見人……”他有點不好意思,請我在辦公室內一處角落坐下來,準備和我私聊。
  屁股還沒有坐暖,他居然又開口問起我目前剩余的現金來。我一聽,火冒三丈,瞪著他站起來,雙手從口袋里面掏出所有的零錢,重重地拍在桌子上面,指著他大聲說:“這是我所有的錢了,果真要小費的話,你拿去吧!”
  辦公室頓了一下,似乎時間突然因為我這一拍停了下來,連我也感到意外。當我在思考著我是不是做得過火的時候,“領導”站了起來笑嘻嘻地說去問長官這件事怎么樣。我跟在他后面出去,然后在長官門口大廳等候。
  不久后,他拿著我的申請材料出來走到我跟前,一副奴才相領功似的告訴我:“原本只能給你1個星期的,可是我向長官要求更長的時間,他才終于同意給你10天的簽證延長期。”
  我站定,從他手里接過我的申請表,確認里面的長官簽名后,心里充滿對長官的感激,再看看這個奴才相的“領導”,覺得這個人實在是無恥到了極點!
  分享到復制網址郵件QQ空間新浪微博騰訊微博微信人人網易信網易微博搜狐微博QQ好友開心網飛信豆瓣一鍵分享查看更多(122)這是什么工具分享到各大網站一鍵分享
向您推薦:伺服馬達  真空成型  影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duodu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