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匯報”,對方卻是一臉嘲笑,還告訴我他打過電話給警察局,警察局告訴他我還有好幾百美金在身上。
  還有多少錢這是我私人的問題,與簽證有何干系?此人竟然還如此窺探別人的隱私,更加滑稽的是居然聲稱我還有幾百美金。我很納悶,開始覺得此人其實是沖著我的口袋來的。他對我的多方為難,也無非是為了收到我的賄賂。想到自己的處境,我對印度的官僚腐敗感到從未有過的深惡痛絕!
  我還是強忍著怒氣和他交涉,最后他攤牌似地告訴我,在這里最多只能辦理最長一個星期的延長簽證,想更長的話必須到新德里。他說的未必是假話,而且一個星期比長官的5天還是增加了2天,算是申請策略的勝利吧,于是我答應了。
  他將一疊摻雜著我的申請材料的資料遞交到長官辦公室,進門前還是一副昨天辦事員的奴才相,站立檢查衣著,清嗓子,敲門等長官回應再進去。出來后他要求我在辦公室等候,自己又開始“玩失蹤”,出現在辦公室時,遇到我的追問便不耐煩地要我繼續等。
  事情又是拖到接近下班時間,“領導”回來了,估計是下班前出現一下簽到回家吧,我知道我不能夠再這樣下去了。
  “不好意思,先生,我的申請怎么樣了?”
  “長官沒有答復,我也不知道。”
向您推薦:伺服馬達  影印機  真空成型  
  “第一次過來你要我補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duodu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